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GUNDAM 鐵血的孤兒》收視原來被拖累?!

2016-12-21 22934
icon
MBS/TBS電視台周日五點動畫檔期誕生於2008年,至今約有9年的歷史,曾播出過《鋼之煉金術師FA》、《機動戰士高達00》、《七大罪》、《天方魔譚MAGI》等知名動畫,是一個頗有口碑的動畫檔!但可惜的是...


昨天MBS/TBS電視台宣布將取消週日五點檔的動畫欄目,這意味著日前正在MBS/TBS的周日五點檔播出的TV動畫《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第2季將是該動畫檔播出的最後一部動畫。


據悉TV動畫《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第1季於2015年10月4日開始在MBS/TBS週日五點的動畫檔播出,然而該動畫播出後曾多次傳出收視率創新低的新聞。第1季播出結束後,接檔期的《我的英雄學院》也在播出中多次傳出收視率低下的新聞,該動畫檔期收視不佳的話題也隨著浮出水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