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4位英靈之戰!《Fate/Apocrypha》2017年動畫化決定!

2017-01-01 6813
icon
由東出祐一郎寫出的小說《Fate/Apocrypha》2017年動畫化,令fans會有新的fate的感覺。

《Fate/Apocrypha》的故事不同於大家熟識的聖杯戰爭,今次的聖杯戰爭是亞種的聖杯戰爭,故事中講述當時第三次聖杯戰爭勾結納粹德國的參戰魔術師,糾集一群魔術師以千界樹一族的名義,將冬木市的聖杯被搬運至羅馬尼亞,該地區的一支魔術師向時鐘塔宣戰,並打算成立新的魔術協會。


而時鐘塔利用了大聖杯的『非常時期機制』和千年樹一族一樣召喚從者,令到戰爭分為紅黑兩個勢力。所以雙方都各有7位Master和從者,但同時聖杯本身有召喚出Ruler職階的從者作為戰爭的監察者,所以其實戰爭是有15位從者。(小編:我還記著福袋中了2張貞德嗚嗚...)


動畫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