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6日本評選十大「波霸」級女聲優名單公佈!

2017-01-13 49636
Tags:
icon
日本聲優界現在越來越偶像化!近日,日站編輯選出了10位擁有巨乳的年輕女聲優,當然這個排名不是按照乳量來排的,就是說排名不分前後。


茅野愛衣

她擁有高柔的聲線,不僅是幼女、少女、成年女性角色也能很好的演繹。不過現在的茅野愛衣越來越有大姐姐的感覺了,知性成熟。


佳村遙

最著名的角色就是《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城崎美嘉,她不僅聲線甜美,顏值也是公認的高。而且還有擁有出眾的好身材,真是讓人羨慕。


豐田萌繪

雖然是新人聲優,但最近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之前為《吹響!上低音號》川島綠輝配音,很是可愛。還為《星夢手記》的林薇薇配音,所以很多中國粉絲也是對她比較熟悉。


上坂堇

這位就不用多說了吧,上次藝人巨乳評選裡上坂堇都上榜了,所以在聲優的榜單中絕對是不能少了她的。而且上坂堇顏值也很高,家境也是相當好,這美女就是人生贏家。


竹達彩奈

這也是以豪胸著名的聲優,果然愛吃肉的果然就是不一樣!而且配音的多為愛害羞的美女,長相甜美聲音也是非常的嬌羞。


小野早稀

這位美女也是公認的巨乳,不過她出演的角色並不多,是聲優組合“あいまいみーまいん”的成員之一。


佐倉綾音

都是為一些很有個性的動漫美女來配音,顏值高乳量大,聲音又好聽,太完美了。


大坪由佳

她的嗓音偏中性,且聲音略帶一絲沙啞,帶有非常有韻味的腔調,給人一種非常獨特的風格。雖然配音的角色不多,但是容易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井澤詩織

井澤詩織配過的角色不少,但是主角真的不多,她的聲線是比較有元氣的那種,身材也是相當的好。


花守由美里

主要配音的角色有,《THE ROLLING GIRLS》御園千綾、《玻璃之花與壞掉的世界》莉莫、《Unhappy♪》花小泉杏等。更多的時候是主持各種廣播節目。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