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子開房為男友過生日!結果引爆網友神回覆!

2017-01-14 10116
Tags:
icon
想玩場浪漫,但結局是慘痛的!請各位女生們記住...話說國內近日一女子為了給自己的男友慶生,在酒店中開了一間房,為了讓房間更有慶生的感覺,同時也為了在朋友圈晒一下,女子在網上購買了100只蠟燭和少量的氣球,在房間佈置時是使用了70只左右的蠟燭!


辛苦佈置的場景卻是悲劇的開始,床頭櫃上蠟燭燒起了旁邊的電話線,兩人都沒有發現這一情況,就這樣火一點點變大,整張床就著了起來。最終兩人被警方帶走,處以行政拘留10日,並賠償酒店損失。


當然這件事引來眾多網友的評論,而且句句神回:


「羨慕這個男的還有女朋友為他慶生!我長這麼大了,連給女朋友慶生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我特麼根本就沒有女朋友,不然,我見識少,這哪是驚喜?根本就是驚悚!」


「以前我朋友過生日,也這樣搞,現在他過得很好,在輪椅躺著,一日三餐還有人餵……」


「所謂愛情的考驗就是一起經歷過生死吧,你們算是經歷過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