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男哭訴和上坂堇黑暗一面!

2017-01-19 24648
Tags:
icon
人氣女聲優上坂堇絕對是聲優業界知名的大美女,顏值高身材好,她的粉絲也是格外的多。很多粉絲都是期盼自己能有一天和心目中的女神偶遇,但是這種情形想想倒是很美好。


近日一位日本宅男就在twitter上發表了自己在私下遇到上坂堇,打招呼卻遭遇冷眼的經歷。這也是引發了網友的關注,不過很多網友還是表示這位宅男做的不對,遭遇冷眼也是正常的。



這位宅男在twitter中寫道:

「那是我活了19年的人生中沒有經歷過的冰冷視線。我好想哭。」

「我向她打了招呼。」

「我距離上坂堇非常近,簡直像做夢一樣。」

「我說:'那個!對不起!'上坂堇:'……(用看垃圾一樣的目光)(點頭)'」

「在私底下打招呼是我不對,但我並不是想要握手或簽名,只是想告訴她我會一直支持她……」

「我推崇她卻被用看垃圾一樣的目光看待,我病了。」



儘管遭遇上坂堇的冷眼後這位宅男錶示自己很痛苦,但最後他還是寫了一篇po文表示將繼續支持上坂堇。


這些能容也是引發了日本網友的關注,但是大家對這位宅男同情的人並不多,大家紛紛表示:

「說真話,在私底下打招呼本來就是違反規則的,難過生病這些反應根本沒必要。」、

「無論是誰,突然被不認識的人搭話都會覺得害怕吧?我覺得沒什麼好在意的。」


也有一部人認為上坂瑾做的有點過分:

「名人就是沒有隱私可言的,不想被打擾的話就做回一般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