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又有2部新機發布!今次爆榴槤?

2017-02-03 11257
Tags:
icon
HMD已經確定將於2月26日召開新品發布會,除了公佈國際版Nokia 6之外,多款新機有望一同亮相,現在俄羅斯監管機構又曝光了兩款全新的Nokia Android手機!


本次曝光的兩款手機型號分別為「TA-1008」和「TA-1030」,由於 Nokia 6 的型號是 TA-1003,所以這兩部新機的型號應該對應著Nokia品牌新的旗艦機。



此外在該表中同時羅列了多款RM開頭的,推測應該是功能手機。有消息稱,HMD計劃在今年發布5到6款Nokia品牌新機。對於初入手機行業的廠家來說,這樣的數量可謂龐大,前期的研發和後期的系統維護和更新都會耗費不少精力。



之前HMD就曾承諾,將為所有用戶提供最新和最安全的Android系統更新。因此,2017年對於HMD來說有得忙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