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十八禁!《傷物語》太曝力又色色!

2017-02-05 67428
Tags: 傷物語
icon
《傷物語》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部《冷血篇》已經在今年1月6日開始上映。近日,官方公佈了長達一分多鐘的宣傳PV。 PV中斷頭、飆血、全裸、露胖次的鏡頭令人眼花繚亂,簡直又暴力又色色!


劇場版動畫《傷物語》改編自日本輕小說家西尾維新原作的《物語》系列輕小說中的《傷物語》卷,是《化物語》的前篇。本作將以三部曲的形式在劇場公開,分別為《Ⅰ鐵血篇》、《Ⅱ熱血篇》、《Ⅲ冷血篇》,前兩部已於去年上映。最後一部《冷血篇》也已經在今年1月6日開始上映。



故事發生在男主角阿良良木歷在高中二年級畢業典禮後的春假期間。那天凌晨阿良良木歷在買工口雜誌的回家路上,遇上了負傷並被追殺的女吸血鬼姬絲秀忒(忍野忍)。於是爛好人歷為了救姬絲秀忒,便讓她吸自己的血。歷的行為感動了姬絲秀忒,被吸血後歷自身也成了吸血鬼。於是,怪異的故事便拉開了序幕……




Tags: 傷物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