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印度教教徒要求《龍珠:超》刪除角色!搞事?

2017-02-09 29375
Tags: 龍珠:超
icon
近日,印度教聖職者Rajan Zed發表緊急聲明,要求東映動畫刪除《龍珠:超》中酷似印度教神祇的角色,不能讓崇高的神成為子供向動畫的反派!

電視動畫《龍珠:超》中登場的「象之破壞神」酷似印度教的神祇—象頭神。它是印度教中的智慧之神,主神濕婆與雪山神女的兒子,戰爭之神室建陀的兄弟。由於象頭神負責統領眾伽那,因此他又名群主。他是給現世帶來利益的崇高存在,也是非常人氣的「財富之神」,在《龍珠:超》中卻以破壞神的形象登場。

「神本來是在寺院或者教堂中用來崇拜的存在,不應該成為電視裡的反派角色、用來作為反派利用。」Rajan Zed如是說。Zed強調,這種行為是「對崇高的印度教的神祇的褻瀆,並且會給信徒們的信仰心帶來深刻的傷害!」


「在小孩子看的動畫裡將神輕率地描寫出來,有可能造成人們對印度教的誤解。雖然表現和創作的自由是需要的,但是無法允許輕視信仰心和宗教這種神聖的東西。」Zed希望今後不要登場那些不合適的角色,並向東映和美國FUNimation Entertainment公司提出訴求。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