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2017年年內推出三大更新!

2017-03-01 68335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的更新相信是不少人注意的,而且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遊戲其中最傳統的系統「對戰」。

Niantic的CEO John Hanke2月時候接受了外國傳媒的訪問時透露了《Pokemon Go》的「對戰」和「交易」系統將會很快就會實施,雖然是這樣說,但在星期二的巴塞羅那的移動通信大會上John Hanke說明了更新有機會在2017年打擊到《Pokemon Go》的人氣。


John Hanke並沒有說明三大更新是甚麼的內容,但基本都估計到是「對戰」,「交易」和Gym的改版。但「交易」系統現時的階段就不會最先推出,所以接下來的最大可能性就是Gym的改版,畢竟是現有的系統。至於時間方面,時間可以按照官方推出的時間推斷三個月左右一次大更新,所以第一個大更新應該就會在5月推出。當然,這一切都只是個人的推斷,一切都以官方作實。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