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leeping Dogs》電影版男主角曝光!甄子丹!

2017-03-03 13509
Tags: Sleeping Dogs
icon
Deadline今日曝出了一條令人興奮的消息,《Sleeping Dogs》真人電影來了,主演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員-甄子丹!

據悉《Sleeping  Dogs》電影版將由《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的監製尼爾·H·莫瑞茲擔任製片,甄子丹在電影中飾演主角,臥底警察沈威,目標摧毀世界上最可怕也是最強的犯罪組織「三合會」。電影根據SE的著名遊戲《Sleeping  Dogs》改編,故事發生在香港,動作戲、飛車、賽艇、槍戰這類驚險元素一個不少,絕對刺激。

《Sleeping  Dogs》遊戲最初於2012年發售,登陸了PS3,Xbox 360和PC。遊戲講述了一個香港-美國混血警察沈偉臥底三合會的故事。考慮到《Sleeping  Dogs》專注武術和跑酷風格,這都是甄子丹比較擅長的,因此甄子丹也是一個不錯的人選。



Tags: Sleeping Do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