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uzzle&Dragons》中文版代理消息公佈!

2014-01-15 9644
icon
早前報導過《Puzzle&Dragons》將會登錄台灣決戰《神魔之塔》,而在又有消息揭密!想知道的朋友就要留意了!

 

 


線上遊戲商歐買尬(3687)預計將在暑假引進日本手機遊戲強作《龍族拼圖》;此外,該公司旗下第三方支付子公司歐付寶亦獲得便利商店大廠全家挹注5,000萬元投資,布局綜效可望於下半年發酵,今年獲利可期。

 

法人表示,《龍族拼圖》是目前日本手機遊戲排行版第一名,月營收高達100億元,是全球手機遊戲產品中,月營收最高的人氣遊戲,引進該遊戲將是今年歐買尬獲利的重要利器。

 

《龍族拼圖》為轉珠類卡牌遊戲,同類型的遊戲則是以《神魔之塔》最出名。業界人士透露,歐買尬可望於第3季正式引進《龍族拼圖》。儘管授權費相當昂貴,但此一遊戲有實力大舉搶食原本被《神魔之塔》所盤據的手機遊戲市場,對歐買尬而言仍是划算生意。

 

此外,歐買尬旗下子公司歐付寶日前也已完成增資計畫,由便利商店業者全家正式入股,並取得一席董事,成為遊戲業者第三方支付虛擬與實體通路合作首例。法人表示,歐付寶股本在全家注資5,000萬元後,已從過去的3億元增加至3.5億元,目前歐付寶已與國內近一萬家網路商店簽約第三方支付合作業務,今年預計將有四家大廠採用歐付寶第三方支付金流,而這四家預估一年交易量可達到100億元左右,可為歐付寶添增營收成長動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