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陰陽師》競技場數據!最人氣出場角色公佈!

2017-03-14 164736
Tags: 陰陽師
icon
誰是《陰陽師》當前版本的輸出之王、控制之王、最佳輔助?式神最主流的御魂搭配是怎樣的?以下的競技場出席率及禦魂搭配的圖表,或許可以解答你的疑問!

妖刀記成為當前版本輸出出場率之王,神龕商店當年沒換的同學該後悔了;姑獲鳥是絕大多數人的第一個六星,出場率排在第二;一拳超人茨木依然是土豪最愛。


控制和輔助式神出場率在意料之中,妖琴師單拉的作用在後期也非常明顯,比如是否能拉起低速椒圖連線,有時是決勝因素。

需要補充說明,雖然在出場率方面,看似依然速控隊(拉條+控制)更高一些,但越高分段,肉奶隊出現概率也越高。當然,上面兩張圖只是代表目前的流行趨勢,僅供參考。


而真正的大佬可以創造趨勢,如日女酒吞的開發,直接導致式神上場率的提高。又比如新版本荒川之主被大幅加強,二段傷害享受一段禦魂效果(可以帶破勢了),還能吞噬buff,逐漸也可能出現圍繞他的鬥技陣容。



Tags: 陰陽師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