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搶到iPhone 8就發了?貨源又限定!

2017-03-24 10236
Tags:
icon
傳說中的iPhone 8到底什麼時候會到來?到底什麼外貌?各種傳聞滿天飛,現在,又來了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巴克萊銀行的多位分析師指出,iPhone 8會在常規的9月份發布,但初期供應量會很有限,要到第四季度才會改善,這很像蘋果的作風...


至於原因,主要是製造工藝太複雜,成本和價格也都偏高,看來售價也不會平宜。這幾位分析師還認為,iPhone 8不會叫iPhone 8,更可能叫iPhone Pro。


當然了,之前還聽說過iPhone X、iPhone Editon等各種名字,說不定蘋果還在迷惑。分析師們指出,這一次蘋果會同時推出三款,另外兩款叫iPhone 7S、iPhone 7S Plus,雖然變化不大,但至少都會支持無線充電。看來,今年是誰搶到iPhone 8誰就發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