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眾壽首部驍龍835 8.2寸PC!8GB RAM 你估幾錢?

2017-03-24 8535
Tags:
icon
高通全新旗艦移動處理器驍龍835本週早些時候正式發布,相比智能手機來說,人們似乎更關心其在Windows PC下的表現。

現在,英國Khiron-Sigma公司給了大家一個體驗驍龍835 Windows 10 PC的機會。近日,Khiron-Sigma公司在眾籌平台Indegogo上開啟了名為KS-PRO的新設備項目。

據了解,KS-PRO是全球首款採用驍龍835處理器的Windows 10 PC,預裝完整版Windows 10操作系統。配置方面,KS-PRO配備8.2寸2K分辨率AMOLED屏幕,採用翻蓋設計,提供了QWERTY物理鍵盤。搭載1200萬像鏡像頭和指紋識別。

機身內部除了一顆驍龍835處理器外還有8GB RAM和128GB的存儲空間(ROM),支持microSD卡擴展。內置10307mAh電池,續航12小時。

此外,KS-PRO還設計有SIM卡槽,支持3G/4G網絡,藍牙4.0,802.11ac Wi-Fi以及GPS無線通信。機身四周提供了USB 3.0、USB-C和耳機插孔。值得一提的是,KS-PRO還將推出預裝Android系統的KS-PROID版本機型,該機型將在今年11月先發上市,而Windows 10版本的發售時間還不確定。


售價方面KS-PRO$600 美元,KS-PROID版則為$450美元,運費另算!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ks-pro-ks-proid-phabtop-powered-by-snapdragon-mobile-computer#/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