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PV公開!

2017-03-25 15806
icon
《機動戰士高達0079》、《宇宙戰艦大和號》、《EVA》並稱為日本科幻動畫的3大里程碑。而《機動戰士高達》作為一個巨大的日本動漫IP,不管其製作質量如何,總會成為許多高達粉絲關注的對象!

昨天報導了Sunrise矢立文庫的最新系列小說《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將會動畫化的消息,今天官方就公開了動畫PV,在這段四十幾秒的視頻中,UC系的機動戰士紛紛登場,《高達》的粉絲們想必會非常高興。


本次PV還公開了《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動畫的主創人員,矢立文庫的福野由悠季是小說原作者;曾創作《蒼藍鋼鐵的琶音》的Ark Performance將擔任概念設計;阿部慎吾將擔任機械總作畫監督;中村豪希將擔任美術監督;大間々昂負責音樂;金世俊擔當監督;企畫和製作由SUNRISE負責。


在6月份《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動畫將在高達官方粉絲俱樂部上公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