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迷的回憶!Z高達現身《高達 Online》!

2017-03-29 9023
Tags: 高達 Online
icon
《機動戰士高達 Online》推出全新資料片改版「星之繼承者」,今次改版除了優化機體平衡及地圖調整之外,還新增多款出自《機動戰士高達Z》故事中的人氣機體!

  由BANDAI NAMCO Online研發的《機動戰士高達 Online》經已推出全新資料片改版「星之繼承者」,今次改版除了優化機體平衡及地圖調整之外,還新增多款出典自《機動戰士高達Z》故事中的全新機體,當中包含人氣主角機體 Z高達、雷姆等!

Z 高達

擁有可以變形為WaveRider形態的可變機構和生物感測器,不論在那個戰場上都能發揮出極高的機動性和戰鬥能力。


雷姆

A.E.U.G. 的主力第二代量產機,以吉姆系 MS 為設計基礎,並採用了自護系以及多種當時的新技術,充分具備作為泛用型積體的性能。




欲知道更多遊戲消息及活動內容的玩,敬請前往遊戲官網參考。

《機動戰士高達Online》官方網站:http://msol.goone.tw

《機動戰士高達Onlin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ndamonline




Tags: 高達 Onli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