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世紀福音戰士》第4部劇場版銳意製作中!粉絲收貨?

2017-04-06 17405
icon
一直備受粉絲期待和關注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第4部新劇場版《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已經難產近5年,不少粉絲都在呼籲庵野秀明趕快回來填坑,今天(4月5日)庵野秀明的Khara動畫工作室官方twitter發推確認《新·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在銳意製作中。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第3部新劇場版《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於2012年11月17日在日本上映,獲得了極大的好評及強烈反響。然而近5年過去,第4部新劇場版《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卻遲遲沒有問世。去年庵野秀明還去執導了真人電影《真·哥斯拉》,在庵野秀明參加該電影的發布會時,就多次被問到《新世紀福音戰士》第4部新劇場版的消息,去年Khara動畫工作室也曾為《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招募第3批新員工。


進入今年以來,庵野秀明本人也透露過自己正在準備下一部新作品,上個月也傳出了庵野將製作《新世紀福音戰士》第4部新劇場版的傳聞,今天Khara動畫工作室終於給出了官方的消息,希望此次第4部新劇場版能夠順利問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