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鋼之煉金術師》真人版公佈新PV!

2017-04-08 8641
icon
根據荒川弘創作的知名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鋼之煉金術師》即將於2017年12月1日在日本國內上映,昨日官方公佈了最新的預告PV。

最新的預告時長不到一分鐘,一開始可以看到童年時的愛德華和艾爾。兒時的兄弟倆為了再見到母親進行了禁忌的人體煉成,結果兄弟兩人的身體都被奪走了。之後可以看到成年的愛德華和變成盔甲的阿爾戰鬥的畫面,各種特技畫面也讓人對電影有了更多期待,相信粉絲們看過預告之後都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電影了吧!

《鋼之煉金術師》是根據漫畫家荒川弘於2001年至2010年間連載的同名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由執導過《乒乓》的曾利文彥擔任導演,由偶像組合Hey!Say!JUMP的成員山田涼介出演男主角愛德華,人氣女星本田翼出演女主角溫莉,另外藤岡靛、蓮佛美沙子、本鄉奏多、國村隼、石丸謙二郎、原田夏希、內山信二、夏菜、大泉洋(特別出演)、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松雪泰子多位演員都將加盟演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