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得了!《刀劍神域》劇場版BD亞絲娜或露點!

2017-04-09 75070
Tags: 刀劍神域
icon
等了那麼久,盼了那麼久,近日有消息稱亞絲娜終於要露點了!根據日媒最新消息,在《刀劍神域》劇場版BD 中官方將對亞絲娜洗澡場景進行修正,我們或將在發售的BD中看到亞絲娜的小葡萄,想想都有些激動呢!

這幾日,《刀劍神域》劇場版已在多個國家上映,根據部分觀眾反應,劇中出現了亞絲娜出浴的場景,按照官方透露的劇本來說,本來這一幕我們是能看到亞絲娜性感的小葡萄的,不過這個場景在公映的時候慘遭閹割。除此之外,不少細心觀眾透露,在劇場版中隱隱約約看到了亞絲娜的....,而為動畫配音的聲優也曾表示在劇場版動畫中清晰地看到亞絲娜鮮嫩的粉紅小葡萄,看來這一幕在劇場版中也做了調整。


近日有消息透露《刀劍神域》劇場版BD 將對亞絲娜洗澡等一系列香艷場景進行修正,也就是說在即將發售的SAO光盤版裡,說不定亞絲娜就要第一次在動畫中正式露個點了,想想都覺得激動。這款可能就會列為18禁了吧?不過,小編更很期得會有這個Cosplay出現A..A!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