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製作者力撐龜仙人!另加制作劇透!

2017-04-15 49499
Tags: 龍珠:超
icon
在《龍珠:超》動畫新章「宇宙生存篇」裡,悟空需要招攬10位隊友,其中便包括了龜仙人。針對很多觀眾質疑由於戰鬥力過度膨脹導致劇情可能出現設定崩壞,以及龜仙人登場作用的問題,宇宙生存篇的新製作人櫻田博之對此進行了答覆!

考慮到宇宙生存篇的「力之大會」集合了來自各個宇宙的強力戰士,因此這場戰鬥顯得更加激烈。加上比賽規則是80人的大型團隊戰,並且失敗的宇宙就會被全王消滅,因此比賽危機四伏,絕對不能小覷。在這樣的情況下,悟空居然找到了戰鬥力墊底的龜仙人,以及身為地球人的無限加入戰隊,令人稱奇!


因此,擔任宇宙生存篇新製作人的櫻田博之先生接受了日本網站「mantan-web」的採訪,向粉絲們解答了部分困惑。


龜仙人其實很強?

從宇宙生存篇的宣傳海報可以看到,第7宇宙的代表有悟空、悟飯、比達這些主要戰力,除此之外居然還有沉寂已久的龜仙人?為什麼這種宇宙級別的重要比賽會讓戰鬥力很低的地球人上陣?儘管龜仙人曾為譽為「最強」,但他一直隱居在海島上,並且即使在復活的菲利率領大軍入侵時龜仙人也參與了抵抗,但由於年老體弱,他的表現卻並不活躍……

過度膨脹的戰鬥力與龜仙人看似非常不搭調,以至於有觀眾發出了「龜仙人真的能上場作戰嗎」這樣的疑惑。不過櫻田先生對此並不認可,在採訪中他提到「龜仙人難道不強嗎?對於龜仙人和無限來說,他們或許會以「另一種形式」活躍在賽場上,此外還比如悟飯能否重拾戰鬥的直覺,這些都是鳥山老師經過奇思妙想之後對成員們進行的組合,它們將構築成宇宙生存篇的看點。不過宣傳圖上的畫面是全員到齊的嗎……這裡也請大家多多期待」。(言外之意是第7宇宙戰隊或許還會新增其他成員?)


力之大會的規則是在限定時間內各隊進行混戰,結束時殘餘人數最多的隊伍即為獲勝。由於場地原因,比賽期間無法使用舞空術等飛行技能,因此頭腦戰也是力之大會必不可少的要素。既然在力量上比不過悟空,那麼龜仙人和無限或許會在這個方面有著大幅活躍的一面。


櫻田先生還提到:「人氣角色們組成隊伍進行戰鬥,並且各個宇宙的強力戰士都將出賽,哪些人會成為參賽選手,他們會有什麼表現,這些都令人非常期待。在《龍珠》原作連載的時候,它曾是世界最高級別的戰鬥動作類型漫畫,並且跨越了語言、年齡和時代,即便放在現在也魅力出眾。現在到了宇宙生存篇,我們也想打造出怦然心動、熱血沸騰的感覺,並呈現與原作相同的魅力。從現在開始,宇宙生存篇的故事將繼續壯大,請大家盡情享受火熱戰斗場面的樂趣。」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