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輕小說銷量排行公佈!《刀劍神域》依然稱霸!

2017-04-16 12695
Tags: 刀劍神域
icon
他們不光在意作品的質量,也會關注有關作品銷量方面的問題。而今年已經快過去三分之一了,那麼輕小說方面的表現又如何呢?近日,銷量的最新統計數據出爐!

從結果來看,如果以文庫分類的話,電擊文庫還是毫無懸念地登頂。它們一共賣出了100多萬冊輕小說,占到了總銷量的25.4%。而MF文庫J以及角川Sneaker文庫是另外兩個市場佔有率超過10%的文庫。

具體作品統計的是去年11月21日至今年4月9日的數據。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刀劍神域》,這部作品賣出了超過60萬冊,成績可謂相當驚人。而去年改編動畫獲得巨大成功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以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分別排名2、3位。至於1月新番《譚雅戰記》的原作也受到了動畫化影響,賣出了31萬冊的數據。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