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確定20款任天堂switch Unreal4遊戲開發中!

2017-04-16 14272
Tags:
icon
好消息!Epic Games日本代表河崎高之在近日的訪談中透露有20款Unreal4引擎的switch遊戲正在開發中!

河崎高之說:「在Switch首發的時候,很遺憾並沒有Unreal引擎的遊戲進行護航。但是在3月末時候,《蛇道》在美國和歐洲發售了,這款作品在GDC上也作為可試玩遊戲展出過,另外在Switch發表會上《真·女神轉生》等作品也有登場。在日本,目前有20款左右的作品正在使用Unreal引擎開發,在未來將會逐漸地公佈。」

在被確認性地問到這20款作品是不是Switch的作品時,河崎說:「它們是使用Unreal引擎的、面向Switch的、在日本開發的遊戲沒錯。也許還有更多。目前,Unreal4免費版對於Switch的支持也在逐步完善,這樣一來只要有Switch的開發授權,即便開發者使用的是免費版的Unreal4引擎也可以進行Switch作品的開發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