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iantic終於開始解決《Pokemon Go》最大問題!

2017-04-20 65926
Tags: Pokemon Go
icon
Niantic解決的問題是甚麼呢?《Pokemon Go》過去的最大問題有伺服器的問題,少功能等等。而最近的最大問題就是假GPS。

對於假GPS的訓練員大家都會想到他們在家中休閒地按鍵捕捉Pokemon,表面上好像沒太大問題,但訓練員使用假GPS就已經對其他訓練員造成失衡,因為假GPS的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就到不同地方進行打道館等,所以Niantic努力添加停止這一些假GPS的功能。


另外,Niantic努力的同時Google都慢慢幫他們,Android7.1的標記這一些假GPS的程式功能,而這功能將會令Android6.0都會有,所以可能會令到部分訓練員流失。不過,最起碼能夠平衡到遊戲。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