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魂》真人版電影預告片第一彈正式公開!

2017-04-24 6828
Tags: 銀魂
icon
由「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人氣漫畫《銀魂》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的正式預告第一彈公開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


《銀魂》是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講述江戶時代末期(本作的20多年前),被稱為「天人」的謎之外星人來襲,人類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均參與戰鬥。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立刻低頭,放棄武士不管,並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准許他們入國。之後「廢刀令」頒發,使武士們已經忘記怎樣去貫徹自己的武士道。自此,幕府為天人所控制,形成「傀儡政權」,造成權利的腐敗,幫派和惡徒也因而肆意猖狂。在這樣的時代,一個仍舊保留著武士之魂的男人坂田銀時與同伴志村新八、神樂經營著萬事屋,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的故事。


真人版電影預定2017年7月14日日本上映,有興趣的人到時在日本的話可以在日本電影院觀看。


官方網站



Tags: 銀魂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