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的名字搶錢版!AI手機女友不給錢就失憶!

2017-04-26 10497
Tags:
icon
在平時的生活工作中AI可以提醒我們及時處理問題,是一個很不錯的搭檔。最近日本某科技公司就推出了一位二次元美少女AI,不過用這款AI卻必須按時課金,否則....

日本在去年推出了人工智慧助理APP《SELF》,這款APP可以記錄用戶的習慣與喜好,並能通過對話方式分析使用者性格,更進一步地調整貼心的隨身服務。除了基本的查詢天氣、瀏覽即時新聞、提醒預定行程以外,《SELF》搭載的AI系統還能記下用戶的各種資訊,進而在生活、工作、學業甚至是戀愛方面,真正能與客戶進行對話聊天。

而最近這款APP推出了一個二次元美少女AI,不過令人鬱悶的是這個AI的記憶只能保存3天。如果在3天之內不課金的話,AI女友就會失憶,也就是進入初始化狀態。這樣算下來每週都需要用戶課金180日元,錢雖然不多,但是如果一旦忘記課金的話豈不是很麻煩嗎?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