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大作《CHAIN CHRONICLE》宣布短篇動畫化!

2014-07-22 7601
icon
由SEGA推出的超人氣遊戲《CHAIN CHRONICLE》可以說是最近幾年來日本乃至周邊國家最為熱門的手機遊戲之一。而在7月21日舉辦的一周年紀念活動當中,官方又給我們帶來了一個驚喜的消息!遊戲將進行短篇動畫化!

 

而本次動畫也邀請到了一批業界知名的製作人員以及人氣聲優加盟。首先看看製作人員方面,人設方面的工作交由加藤裕美負責,這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人設師,此前諸如《Fantasista Doll》、《魔法禁書目錄》等作品的總作畫導演都由他擔綱,並且2013年紅遍世界的《進擊的巨人》動畫版也是由他擔綱原畫的。至於腳本方面的人選為QUALIA,主要的代表作便是《CHAIN CHRONICLE》遊戲·CD廣播劇的劇情設計。另外,動畫製作由創通/十文字負責完成。

 

聲優方面,男性聲優界的萬年人氣王石田彰領銜聲優陣容。對於他,相信已經不需要做更多的贅述了,作為聲優界少見的無所屬自由人,石田依然能夠每年都給觀眾們帶來經典的角色,著實不易。而他那永不退色的清亮嗓音,恐怕也將成為眾多動漫迷一生的回憶。此外,內田真禮(《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小鳥遊六花役、《魔法禁書目錄》芙蘭達·塞伊文役)、佐倉綾音(《食夢者瑪利》瑪利·夢魔役、《螢火之森》竹川螢役)、小岩井小鳥(《女子落語》波浪浮亭木胡桃役、《悠哉日常大王》宮內蓮華役)、柳田淳一(《Rewrite》吉野晴彥役)以及三上枝織(《光明之心~幸福的麵包​​~》艾雅莉·雅典特役、《搖曳百合》阿卡林役)等都將加盟本作品。

 

目前動畫的開播時間等詳情還沒有公佈,不過官方表示將會營造出一個同遊戲不一樣的《CHAIN CHRONICLE》世界。而在製作完成之後還將進行限定試映會。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