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倫·費德歷險記 第2‪集‬ 9+

絕‪境‬

Chorus Worldwide

專為 iPad 設計

    • HK$ 32.00

螢幕截圖

描述

時值1884年,維多利亞時倫敦正準備上演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冒險。

由故事、動畫、解謎遊戲所組成的奇蹟之作 -〈絕境〉,絕對值得你一玩。
你能解開一連串的謎題,幫助伯特倫·費德揪出卑鄙的殺人魔傑夫嗎?

-起來探索黑暗小巷、和可疑人物交談、揭開威脅維多利亞倫敦的邪惡陰謀,體驗獨一無二的殺人事件推理冒險遊戲。

這款精美的動畫冒險遊戲,充滿聲音、動作、複雜的藝術細節,還有詼諧有趣的雙關語。
靈感深受鹹馬電影製作公司作品、維多利亞時期小說和蒙提·派森巨蟒劇團的啟發,堪稱有史以來最具英國風的遊戲!

「〈絕境〉是1884年最偉大的冒險」- 囉嗦晚報

「這款遊戲做得非常出色,承襲第一部作品的魅力,只是範圍更大。隨著故事一層層揭開,我感到驚喜和歡樂不斷湧現。」-Appunwrapper.com

「如果你喜歡解謎遊戲,這絕對適合你。滑稽的聲音和音樂完美地融入遊戲,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伯特倫的怪鼻子。我推測是那個大鼻子幫他嗅出線索的。」-奧克薩娜·瑞安,Pocketgamer.co.uk

---
翻譯字幕:
英語
法語
西班牙語
德語
俄語
日語
韓語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最新功能

版本 1.1

-修復一些小錯誤
-令人目眩神迷
-終於克服閣樓裡的錯誤
-解決幻影划船案

評分與評論

3.0 滿分 5 粒星
2 個評分

2 個評分

hgong

can not Install on iphone 11 ios 13.3

can not Install on iphone 11 ios 13.3

App 私隱

開發者Chorus Worldwide並未向 Apple 提供其私隱慣例及資料處理方式的詳細資料。詳情請參閱開發者的私隱政策

未提供詳細資料

開發者下次提交 App 更新時須提供私隱詳細資料。

支援

  • 家人共享

    啟用「家人共享」後,多達六位家庭成員可以使用此 App。

更多此開發者的出品

The Room (Asia)
遊戲
The Room Two (Asia)
遊戲
摩天計畫
遊戲
Kitty Pawp (Asia)
遊戲
Bertram Fiddle: Episode 1: A Dreadly Business
遊戲

你可能也喜歡

Dad's Monster House
遊戲
繪本逃脫遊戲
遊戲
銀河歷險記2 (Samorost 2)
遊戲
Panmorphia LITE
遊戲
銀河歷險記3 (Samorost 3)
遊戲
Audio Game Hub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