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冰雪奇緣大冒‪險‬ 4+

全新迪士尼三消遊‪戲‬

Jam City, Inc.

專為 iPad 設計

    • 免費
    • 提供 App 內購買項目

螢幕截圖

描述

讓新奇刺激的三消益智謎題探險,帶你一探迪士尼的《冰雪奇緣》世界。在全新的迪士尼《冰雪奇緣》系列主題手機遊戲中,跟著艾莎、安娜和雪寶一起打造及整修王國。設計裝飾艾倫戴爾王國裡裡外外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踏上全新的《冰雪奇緣》探險之旅,探訪艾倫戴爾鄰近的新所在和老地方,踏遍整個《冰雪奇緣》世界。暢玩上百關三消遊戲,贏得雪花即可用來裝飾美化城堡!

重要特色:
探索《冰雪奇緣》世界:探索艾倫戴爾王國內外的新地方還有熟悉的場景。

遊玩刺激的三消益智遊戲:上百關三消益智遊戲等著你來玩。

設計王國自己來:贏得雪花就可動手裝飾美化城堡。

踏上全新的《冰雪奇緣》探險:展開電影外的《冰雪奇緣》故事情節。

《冰雪奇緣》的角色陪你一起玩:和安娜、艾莎、雪寶還有其他角色一起互動遊玩!

時時都有新鮮事:眾多活動輪番上場,刺激不冷場,特別的遊戲獎品等你來解鎖。

跟著艾莎、安娜和雪寶一起加入以《冰雪奇緣》和《冰雪奇緣 2》為靈感的全新連消益智探險。讓最愛的角色陪伴你遊玩上百關三消益智遊戲,隨著遊戲推展盡情探索《冰雪奇緣》的世界!完成任務即可幫忙裝飾及自行設計王國,並解鎖新天地。親自挑選精美設計,裝飾城堡入口、大廳還有艾倫戴爾內眾多的地點場景!

免費遊玩《冰雪奇緣大冒險》,裝飾艾倫戴爾城堡!你的任務很簡單,只要動動手指解開三消謎題。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城堡整修遊戲!

走進《冰雪奇緣》世界,探索刺激好玩的遊戲樂趣。遊玩三消遊戲,同時設計裝飾《冰雪奇緣》的城堡和王國!體驗《冰雪奇緣》精采遊戲內容,深入新世界!

下載全新的迪士尼《冰雪奇緣》主題三消裝飾遊戲,免費暢玩。

遊戲包含應用程式內購項目。

最新功能

版本 45.00.02

Hey Frozen Adventurers!

We've got all-new updates to Arendelle in Disney Frozen Adventures - check it out!


NEW LEVELS!
Challenge yourself with 80 new levels!

評分與評論

4.6 滿分 5 粒星
1,057 個評分

1,057 個評分

I'm Patrick Chan

Can’t play! Sad again

Can’t play “find keys” after 1501 .
Screen with Elsa “find keys” switch to screen “level 11”all the time , can’t go to play screen.

Zodiac 2006

Can’t open the game

I can’t open the game after the last update. Please help!

Pignosess

Stuck in Castle Garden

The game is good to kill time & the scene quality is wonderful.
However, in Castle Garden, I cant finish the task of “Hand Swingset” by using the snowflakes. When i click the task, the screen freezed. I need to restart the game & I tried so many time. Pls tell me the reason and fix it. Thank you.

App 私隱

開發者表明Jam City, Inc.的私隱慣例或包括下列資料的處理。詳情請參閱開發者的私隱政策

用於追蹤你的資料

其他公司的 App 和網站或會使用以下資料追蹤你:

  • 購買項目
  • 用户內容
  • 識別碼

與你連結的資料

開發者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並連結你的個人身份:

  • 購買項目
  • 聯絡資料
  • 用户內容
  • 搜尋記錄
  • 識別碼
  • 使用資料
  • 診斷

不會與你連結的資料

開發者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但不會連結你的個人身份:

  • 通訊錄

私隱慣例或因使用的功能或年齡等因素而異。進一步了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出品

Disney Emoji Blitz Game
遊戲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之謎
遊戲
Jurassic World™: The Game
遊戲
Cookie Jam: Match 3 Games
遊戲
Juice Jam! Match 3 Puzzle Game
遊戲
熊貓泡泡 - 泡泡龍遊戲
遊戲

你可能也喜歡

Disney Jigsaw Puzzles!
遊戲
Meow Match
遊戲
LOL Surprise! Room Makeover
遊戲
Miraculous Crush
遊戲
Cry Babies
遊戲
We Bare Bears Match3 Repairs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