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ent 9+

MOBASO

專為 iPad 設計

    • 4.2 • 13 個評分
    • 免費
    • 提供 App 內購買項目

描述

起源於人類內心深處的音樂動作冒險歡迎來到 Figment 異想世界。一個詭譎又超現實的世界;一個充滿我們內心深處想法、慾望及回憶的地方,由我們在腦中聽到的諸多聲音佔據。

「內心」多年來都保持平靜。但事情發生了變化。新的想法開始浮現,塑造了無論到何處都會散播恐懼的惡夢生物。唯一的希望就是脾氣暴躁的 Dusty,他是「內心」先前的勇氣之聲,現在必須找回過去的自己,也要幫助「內心」面對恐懼。

加入 Dusty 和他向來樂觀的伙伴 Piper,一起踏上探索內心世界各個層面的冒險旅程,解決各種謎題來整頓內心秩序、擊退惡夢並找回遺失的勇氣吧!

免費玩前兩章。 一次性購買即可解鎖完整版遊戲。

最新功能

版本 1.3.7

-改進了戰鬥
-微調遊戲難度

評分與評論

4.2 滿分 5 粒星
13 個評分

13 個評分

KM2001418

well

well it's ok but need to pay right after 1st chapter

開發者回應

Hello, our goal is to allow players to decide if they want to keep playing after playing the first chapter for free. Not to deceive players, we wrote that in the page description :)

App 內購買項目

解鎖完整遊戲
解鎖完整遊戲
授予訪問完整遊戲的權限
HK$ 38.00

App 私隱

開發者MOBASO並未向 Apple 提供其私隱慣例及資料處理方式的詳細資料。詳情請參閱開發者的私隱政策

未提供詳細資料

開發者下次提交 App 更新時須提供私隱詳細資料。

支援

  • 家人共享

    啟用「家人共享」後,部分 App 內購買項目(包括訂閱項目)可與家庭群組共享。

更多此開發者的出品

Laps Fuse: 數字解謎遊戲
遊戲
維京人 II
遊戲
Blasty Bubs: Brick Breaker
遊戲
Jumping Joe!
遊戲
321 Shootout
遊戲
Trito's Adventure
遊戲

你可能也喜歡

Forgotton Anne
遊戲
Tiny Robots Recharged
遊戲
默途
遊戲
Where's Samantha?
遊戲
Doors: Awakening
遊戲
The Sense Point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