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家長注意!兒童自殺成因大起底!

2013-09-04 5803
Tags:
icon
昨日報紙報導一則駭人聽聞的自殺新聞,就是死者竟然是一名13歲的小朋友,年紀這麼少到底原因何在?現在終於有答案了!可能這個就是導致該名小朋友自殺的原因....

 

 

 

英國《太陽報》刊發文章稱,根據一份政府報告,過多的看電視和玩電腦遊戲正讓孩子們變得越來越焦慮,長時間盯著螢幕可導致抑鬱症!英國公共衛生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超過四個小時坐在電腦或電視前的人群會受到「尤其負面」的影響,而且,「孩子們看電腦電視的時間每增加一小時,受社會情緒問題困擾和低自尊的風險都會更大一些」。

 

這還關係到以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問題,「長期研究表明,開始看電視的年紀太小(1到3歲),可以預見以後孩子會有註意力集中困難和多動症等問題」。而且,還可能給孩子造成孤獨感和攻擊性。研究人員認為,看電視太多可造成褪黑素水平過低,這可能導致睡眠困難、抑鬱和焦慮。缺乏「陽光」維生素D(曬太陽後可被吸收)也和焦慮有關,上週,另一份報告發現,半數的7歲孩子運動量不夠。英國慈善組織「兒童會」的一位工作人員說:「像散步這樣簡單的事情也會帶來更多的幸福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