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持續增長!Square Enix開發再加碼!

2015-05-14 4909
Tags:
icon
在最新公佈的財政報告中,Square Enix表示從前年開始,儘管他們發布的主機遊戲確實有所減少,但是手遊和網遊才是為公司取得了更有利的發展!

 


於上年像《戰國Ixa》《勇者鬥惡龍:Monster Super Light》《School Girl Strikers》《最終幻想:記憶水晶》《乖離性百萬亞瑟王》這幾款手遊為Square Enix帶來了更多的收入。而網游《Final Fantasy 14》和《勇者鬥惡龍X》同樣表現不錯。

 

日本遊戲產業調查機構Media Create早前公佈了一組統計數據,顯示家用主機和手提遊戲機的銷量呈下滑趨​​勢,日本主機遊戲市場正在萎縮。相對於主機的低迷,日本手遊市場的人均遊戲消費卻位列全球第一。因此,很有可能Squre Enix 將加大對手遊的開發,之後有可能會看到更多的《Final Fantasy》、《勇者鬥惡龍》系列重製之作登陸手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