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媽媽今天不必擔心我!《COOKING MAMA Let's Cook!》登場!

2015-05-18 5307
Tags: 2015Japan
icon
雖然母親節已經過去了好一段時間,不過近日Office Create宣佈人氣移植作《COOKING MAMA Let's Cook!》已經正式在全球的iOS及Android平台上架了,好好完成每一個步驟,不要讓料理媽媽擔心你!

 

《Cooking Mama》是日本太東公司所做的NDS料理模擬類型掌上型電玩小遊戲,最早在2006年於日本登場發售,現今推出了手遊移植版,相信令不少人可以再度懷舊一番呢!

 

 

遊戲玩法同樣簡單,只需按照媽媽的指示進行每一個料理步驟便可,有玩過NDS版本的朋友可說是不陌生的玩法呢!

 

 

而這次爸爸更會登場!除了會試食評分之外,你還可以跟他換取額外獎勵,努力煮好每一道料理吧!媽媽今天不必擔心我,終於得知煮飯是如何~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