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名攝影師教你自拍出迷人電眼!麻痺女神!

2015-05-21 3763
Tags:
icon
「Squinch」是一個Hurley自己創造的辭彙,雖然你也能在詞典裏查到它,他想要描述的是一種眯眼睛方式,這樣可以讓拍攝物件顯得更有自信,相反的,如果只是緊盯著鏡頭則會顯得害怕與不安。

 

著名攝影師Peter Hurley說人像攝影的訣竅在於眼睛,完美上鏡照的小秘訣,就是將上眼皮微微下合—他稱這個動作為「Squinch」,當你Squinch的時候,整個人都會看起來都會變得不同。和瞪大眼睛相比起來,Squinch會讓你看起來更自信,更具吸引力、且具有神秘感。

 

效果看起來是不是差別很大?實際上,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眼神改變而已。Hurley在最後著重澄清了一點,「Squinch」與一般所說的眯眼並不是一回事,區別很小但很重要。當你眯起眼睛,你的上下眼瞼就會互相靠近,這樣你的眼睛只會讓你顯得很沒有自信。「Squinch」則不同,你提升並收緊了下眼瞼但上眼瞼只是下垂一點點。雖然這樣看起來只是很小的變化,但在鏡頭前卻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堅叔的眼神也很Squinch的說!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