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oyz代表香港出戰!

2013-09-07 4153
Tags:
icon
香港電子競技於宣布,前台北暗殺星(TPA)成員 Toyz 將於 2014 年加入香港電子競技公司,持續走向電子競技的路,並開拓及發展電子競技。



繼前台北暗殺星(TPA)成員 Stanley 宣布加入香港電子競技公司後,Toyz 也將於 2014 年進入香港電子競技公司。官方表示,在 Stanley 加入後,現在 Toyz 也加盟我們公司,可以說是如虎添翼,但這還是不足夠的,我們還需要各位一起為發展香港電子競技而努力。


Toyz 給Fans的公開信!

今天我有一件事要向大家宣佈,可能大家亦早已猜到,就是我將於2014年加入HKA,同時醫生已經檢查完我手的傷患,說已經康復了。這年多來不斷的訓練積累下來的傷痛,終於在休息了這麼久後復原了,我亦可以回到電子競技這條路了!這件事比一切都美好,畢竟我曾經低潮過,曾經哭過,曾經以為沒辦法再繼續走這條路。我從不敢想像仍然可以在戰場上證明自己。

另外我也想特別感謝公司的關懷,雖然醫生已經說我的手康復了,可以再繼續走我的電子競技路,但公司仍希望我休息多幾個月,更為我安排了醫生每星期跟進手部情況,以免舊患復發,亦不希望我受到永久性損傷。這些付出得到了我想要回報,再痛還是堅持下去,但現在我感受到的溫暖不是因為回到香港這個家,而是因為這裡會有人關心電競選手的健康和心態,謝謝香港電子競技公司,謝謝粉絲們一直關懷。相信公司很快會發佈關於我加入的詳細資料,請讚好支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