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獨食《無盡之劍3》!

2013-09-11 5271
Tags:
icon
今天早上的無聊發佈會相信最令人驚訝的絕非是Iphone,而是在Iphone上展出的《無盡之劍3(Infinity Blade III)》,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它的推出時間吧!現在終於有消息了!


《無盡之劍3》選擇和iOS7正式版發布​​相同的9月18日,由Chair Entertainment製作的動作遊戲《無盡之劍3》也在蘋果的新機發表會上首度曝光,遊戲將在本月18日推出iOS版本。 Chair Entertainment聯合創始人兼創意總監Donald Mustard利用iPhone 5S運行了該遊戲,並稱遊戲在iPhone 5S上的運行速度是在iPhone 5上的5倍!

 

在《無盡之劍3》中你不但能控制前幾兩作的男主角Siris,更能操控在《無盡之劍2》中的神秘女性角色Isa。新作更是首次加入了科幻元素,使遊戲的場景更加宏大。另外,遊戲的社交功能ClashMobs將會繼續出現在《無盡之劍3》中。遊戲預計售價6.99美元,兼容iPhone 4至iPhone 5S、iPad 2至iPad 4、iPad mini、iPod touch 4至iPod touch 5。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