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人用遊戲王卡砌出《LoveLive!》專輯封面!

2015-06-21 5194
Tags: 2015Japan
icon
以人氣偶像組合《LoveLive!》畫出來的作品相信多不勝數,有些人可能會想用點陣圖來重畫一些專輯封面等等,而最近就有神人們用遊戲王卡砌出《LoveLive!》專輯封面!現在我們來看看吧~

 

而這次的目標是《LoveLive!》CD專輯「LoveLive! μ's宣傳部 ~妮可凜花陽~ vol.1」的封面,並用上超過3000張遊戲王卡來製作,還有由於工作龐大,所以得用上4個人一起合力來打造!

 

 

神人No_25252先反覆用電腦模擬,之後再收集正確配色的卡片拼貼出正確的畫面,為了正確呈現色調,還大量收集了同樣的卡片。而在這幅使用了總計3105張遊戲王卡的作品中,包含180張神海龍基希爾諾頓、178張幻獸機哥薩克龍以及129張的救世星龍,這次可說是兩大作品的大結合呢。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