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發威了!新潮叉電發佈!

2013-09-11 5691
Tags:
icon
方便手機使用者,Nokia今天發佈了兩款新的可擕式叉電,DT-601無線叉電和DC-19通用可擕式USB叉電,兩款叉電都採用了Nokia經典彩色設計,型英帥靚正!

DT-601採用Qi標準的USB無線叉電板,有一個LED燈方便查看手機是否正在叉電,共有五種不同顏色:黃色、藍色、紅色、黑色以及白色。相比其前身DT-900,DT-601更加小巧輕便且價格也便宜,預計售價為29歐元,將於本月在亞太地區首發,並在未來幾個月向歐美地區推出!

DC-19是一款通用的直流可擕式USB叉電,長度為99.5毫米,容量為3200mAh,通過LED指示燈可以查看剩餘電量,顏色有青色、白色和黃色可選,與之匹配的USB和微型USB傳輸線的顏色也是一樣的,DC-19預計售價與DT-60相同,同樣是29歐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