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 5、iPad mini 2正式曝光!

2013-09-14 5050
Tags:
icon
今次,iPhone 5S 最大殺手簡絕對是指紋鎖無異,相對於即將亮相的iPad 5來說,它是不是也會提供這個功能呢?相信好多人都很關注!

 

 

今日台灣有生產廠商就放出消息稱,iPad 5的Home鍵要發生變化,其表面也會覆蓋上藍寶石玻璃,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這也意味著新iPad也要具備Touch ID這個功能了?

 

此外,消息還稱,iPad 5會在10月跟大家見面,至於iPad mini 2預計最快會在明年年初上市,同時蘋果還打算推出iPad mini的改良版,不論iPad 5是否具備指紋鎖功能,蘋果已經用iPhone 5S表明了他們引入生物識別技術的決心,所以iPad甚至是iPad mini系列提供Touch ID功能都不會太遙遠,大家不妨期待下iPad mini 2和iPad 5吧。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國外媒體再次放出了iPad 5和iPad mini 2的鋁合金背殼,後者與現在iPad mini沒有什麼區別,而iPad 5看起來像是iPad mini的放大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