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3 無敵屈機功能省能30%!

2013-09-14 6399
Tags:
icon
今次沒得輸了!雖然Galaxy Note 3大畫面,又運LTE、還有使用頂級處理器,不過今次這個消息相信會令大家更期待它的推出!

 

 

眾所周知,智能手機耗電量最大的兩個部份分別是螢幕和網路模式,處理器的消耗雖然也比較高,但滿負載運行的情況並常見,因此實際消耗不會太高。由於螢幕解像度的提升,三星Galaxy Note 3的螢幕消耗相比此前來說必然是有所提升,想要更進一步省電的話就只能從網路模式這方面來動手了。

 

三星官方表示Galaxy Note 3採用了一顆來自高通的Envelop Tracker晶片,它的型號為QFE1100,主要作用是接收網路信號,由於採用了動態調節PA電源供應的技術,所以QFE1100的功耗相比此前來說能夠降低30%。而Galaxy Note 3也是全球首款採用這一晶片的手機。

除了飛行模式以及關機外,每一部手機都要無時不刻的保持「在線」狀態,這是一種穩定而且長期的電力消耗,如果能夠降低30%的話,能夠帶來的省電效果還是比較可觀的!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