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出手時間太準了!智能淨水器!買買買!

2015-07-16 6470
Tags:
icon
面對香港公屋食水危機爆發,國內小米公佈智能淨水器實在時間拿得太好了!買買買!不過有點貴...

 

小米在發布會上,回顧了之前的產品小米空氣淨化器,雷軍隨後表示,水的質量同樣重要。雷軍介紹,小米淨水器由雲米科技研發,主要特性如下:體積為205×260×410mm,橫向面積比A4紙要小;400加侖大流量RO濾芯,4級過濾技術;水質符合包裝飲用水標準,這意味著出自小米淨水器的引用水和市面上的瓶裝水一樣。

 

小米淨水器可與小米智能家庭APP聯通,用戶可以智能管理,例如在手機上實時查看過濾效果;此外,淨水器還可以自動檢測水量、時間和水質智能,從而提醒用戶更換濾芯。最後,小米淨水器售價人民幣1299元,今天開始預約,7月28日正式開賣!不知道能否過濾铅毒或者偵測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