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土豪必買!純金製造「高達」將開發售!

2015-07-17 5919
Tags:
icon
《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可以說在日本乃至世界動畫史上最強大的經典之一,而此前公佈的新作也吸引了一大批粉絲的目光!近日又有一個值得土豪關注的消息,純金打造的高達即將發售!

 

這次的產品名為「RX-78-2 GUNDAM Featuring ROBOT 魂」,官方計劃在7月18日開始的「機動戰士高達展」上進行限量銷售,純金高達的價格為含稅2000萬日元,使用了大約一公斤的純金,從官方公佈的圖片上看,無論是造型還是閃瞎眼的光芒都令人著迷!

 

除此之外還有小尺寸Q版的金銀高達,其中純金制「GUDAM CONVERGE THE ART OF GUNDAM-LIMITED-ver.GOLD」售價378萬日元、銀製「GUDAM CONVERGE THE ART OF GUNDAM- LIMITED-ver.SILVER」售價27萬日元!

 

消息來源:http://yukan-news.ameba.jp/20150717-74/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