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黃易」系列出手機遊戲!

2013-09-17 5081
Tags:
icon
「中華網龍」於日前再度取得「黃易」大師武俠小說系列作品全球獨家授權,並於未來應用在手持遊戲之研發,為行動遊戲市場再灌注嶄新的武俠熱血。此次黃易老師共計授權有「大唐雙龍傳」、「尋秦記」、「破碎虛空」、「邊荒傳說」、「封神記」等 5 部作品!並宣佈會推出多完化手機遊戲!

 

 

黃易大師旗下「尋秦記」、「大唐雙龍傳」及「破碎虛空」三部經典小說,開啟且奠定了黃易武俠小說宗師的地位,項少龍的穿越時空、寇仲徐子陵兩兄弟的因緣際會,與傳鷹一窺武學顛峰,在在都讓人目眩神往;而「邊荒傳說」以及「封神記」雖然先前未曾推出相關遊戲作品,然而一部是黃易老師繼「大唐雙龍傳」之後,精采絕倫的長篇歷史武俠大作;一部則是融合東方武俠以及西方科幻的作品,兩者皆充滿了黃易老師對於武俠精神的探討與發揚,更將「黃易」作品的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擅長開發武俠類型遊戲的「中華網龍」,未來傾力研發「黃易」系列行動手遊,想必能再為行動市場掀起另一波的東方武俠狂潮!

 

除了再度搶下「黃易」大師系列小說的代理權之外,「中華網龍」繼先前人氣手遊《吞食天地 TOUCH》後,未來也陸續推出萌系英雄對戰以及日本學院風戀愛養成…等題材的手遊產品,全方位開發行動遊戲,傾力拓展手遊市場版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