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劇改篇解謎新作《Dexter:Hidden Darkness》登場!

2015-07-21 3807
Tags: 2015America
icon
Dexter Morgan算得上是美劇裡面經典的反英雄男主角。而近日,這個出自美國Showtime電視台的犯罪美劇《Dexter》中的角色終於正式登上手機平台!一款名為《Dexter:Hidden Darkness》的新作現已正式登陸加拿大地區的App Store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下載玩玩吧!

 

看過本作的人都說好,男主角Dexter Morgan白天化身為警局的一名普通的法醫,但其實,每當黑夜降臨時,他就釋放出內心的嗜血本性,自發地去追捕那些逍遙法外的罪犯。

 

 

而《Dexter:Hidden Darkness》的玩法則是通過「尋物」來了解線索,解開案件謎題,其中穿插了大量的劇情和對話,每當你完成一個案件,遊戲會根據你的完成速度和準確度給你1-5星的評價。

 

 

 

iOS下載連結!(需要加拿大地區帳號)



Tags: 2015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