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變革手機Tango!實體複制高達話咁易?!

2015-07-21 3933
Tags:
icon
Google 公司最近正式公佈了自己的一項配置多種攝像頭和視覺傳感器的智能手機Project Tango項目,這種手機能創建用戶周圍環境的3D地圖,捕捉應用開發者從未接觸過的數據,包括跟踪拍攝和深度傳感,以及實時3D製圖。

 

最近,國外知名科技媒體The Verge採訪了Google Tango項目的首批參與合作的初創公司Movidius首席執行官Remi Ouazzane,他詳細的闡述了Tango項目的用途及對未來應用的影響。Ouazzane表示,Tango技術與美國宇航局的勇氣號探測器無太大區別,勇氣號可繪製火星地表地圖。但是,Tango並不是重達400磅的龐然大物,你可以把它握在手心。

 

Tango手機配置一枚整合RGB和IR傳感器的400萬像素鏡頭,以及一枚低分辨率圖像跟踪鏡頭。這些圖像傳感器可以讓智能手機具備人類一般的視角,足以感知空間和景深。傳感器可以向Movidius研發的低功耗計算機視覺處理器Myriad 1傳遞數據,經Myriad 1處理後,數據再通過一組API接口導入應用。最後,Ouazzane沒有透露Project Tango的研發成本,也沒有公佈這項技術的問世時間。但他表示,普通用戶很快就會使用到這種智能手機。

 

編按:如果有人成功改進這部手機,再配合3D打印的話,實體Copy 高達模型不是夢...好恐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