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封殺全球最流行BT程式!

2015-07-23 5375
Tags:
icon
uTorrent(確切地說是μTorren)是一個小巧靈活的BitTorrent P2P用戶端軟體,功能強大,目前在全球擁有1.3億多用戶,但是現在,它遇到了空前的危機!


ESET、VIPRE、 Fortinet、AVware、GData等至安全機構都警告稱,uTorrent的主程式安裝檔與Trojan.Win32.Generic!木馬存在聯繫,同時其捆綁的廣告插件OpenCandy也被列為風險軟件,因此警告用戶慎用此程式,訪問相關資源的時候也要倍加小心。

 

Google Chrome流覽器也已經將uTorrent標記為有害軟體,相關鏈結跳轉也已被遮罩,甚至通過Chrome流覽器下載uTorrent用戶端都會被警告存在危險。

 

訪問Kickass Torrents、ExtraTorrent、TorrentFreak之類的BT網站,下載種子資源的時候如果關聯到uTorrent,同樣都會得到警告。Google表示,那些未經允許改變用戶電腦的軟件就都會被遮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