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故事完結型新作《少女兵器大戰》事前登錄開跑!

2015-07-24 4098
Tags: 2015Japan
icon
App Land於本日(7月24日)宣佈將預定於本年夏季在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故事完結型RPG新作《少女兵器大戰(少女兵器大戦)》,並同步展開事前登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本作是款以西元2162年的近未來作為舞台,描述由於隕石「伊甸」的出現,各國政府開始開發具備自我意志的女性型兵器「兵姬」,但由於「兵姬」擁有自我意志,又具備遠超過現代兵器的強大力量,而使得各國因此發生各種叛變混亂狀況,就連日本也因此而發生軍部叛亂事前,甚至連原本控制首都東京的政府軍,也因此而被逼退至九州。

 


在本作中,將收錄多達120名以上各具不同魅力特色的兵姬登場,這些兵姬包括有可愛系、穩重系、性感系、好強系、冰山系、傲嬌系等各種類型,而且遊戲內還將會邀請包括茅原実里、澤城美雪、喜多村英梨等眾多人氣聲優為兵姬們各自配音演出,讓各位可以與這些充滿各自魅力的兵姬一起並肩作戰!

 

 

另外遊戲中,還將會採取故事完結型的完整設計,大家可以透過故事進行來了解登場人物各自的想法與理念,並依循自己的選擇迎接不同的結局,配合知名聲優的配音演出,體驗本作豐富完整的故事劇情樂趣!

 

 

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即可在遊戲正式上架時獲得「隕石碎片10個」作為獎勵,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