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時代變!男女網友相約見面變開片!

2015-07-24 3669
Tags:
icon
以前我們相約網友見面,就算看到恐龍也要禮貌地送人家回家,現在呢?最新一幕網友街頭大戰即日上映!男的沒風度,女的太暴力...好恐佈!

 

近日,一段男女網友當街互毆的視頻熱爆起來!(還好在大陸!)一位東北口音男子和一重慶口音女子當街廝打,女子喊:「你看你長什麼樣子,還說我!」。男子拿出手機對圍觀者說:「我來見網友,你看她長這樣!」最後男子將其推倒揚長而去,女子對圍觀者大喊:「你們看什麼!又不幫忙!」

 

暫時不清楚事發地點,但視頻已經在國內微博上傳開,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指:

 

「美圖秀秀要承擔主要責任!自己約的,含著淚也要打完」

 

「簡直沒有職業道德,以前我約過一個妹子,我至少開車把人家送回去了」


「美圖軟件是要對此次鬥毆事件負起責任的!」

影片連結:http://video.sina.com.cn/p/news/s/v/2015-07-24/123365043169.html

 

編按:還好不在香港,相信如果在香港應該也不會出現這種場面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