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ayark音樂節奏新作《Project V》正式定名《Voez》!

2015-07-28 6159
Tags: 2015Taiwan
icon
Rayark曾於6月的E3 2015電玩展發表一款目前正在開發中的新作音樂遊戲《Project V》,並曝光最新宣傳影片讓各位先睹為快。如今官方正式宣佈這款新作音樂遊戲正式定名為《Voez》,並在明年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


Rayark是之前曾經打造包括音樂節奏《Cytus》與《Deemo》,還有動作遊戲《Implosion》等多款手機人氣作品的台灣知名遊戲開發商,雖然關於這次這款新作遊戲官方並沒有曝光太多訊息。

 

 

不過從官方這次所公布的官網設計美術插圖上來看,可以看到鍵盤上坐著的六名年輕男女各自聽著音樂彈著吉他等等,並有鳥或貓等動物在一旁的畫面,至於這些設計主題是否會與遊戲有任何相關,敬請密切留意!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2015Taiw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