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ARPG大作《Angel Stone》全球上架!

2015-08-04 5578
Tags: 2015Korea
icon
Fincon的新作《Angel Stone》早前曾展開封測,現在官方於昨日(8月3日)宣佈遊戲已經在全球的App Store上正式上架,並且支持中文語系,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Angel Stone》以被捲入天使與惡魔的戰爭的人間界為舞台,英勇的人類戰士發現了藏有天使之力的「天使之石」,通過這塊神秘的石頭獲得了和天使相當的強大力量,從而繼續和惡魔展開殊死對抗來保衛家園。

 

 

在早前的試玩影片中主要介紹了遊戲的故事背景及各個職業展示,包含了狂戰士、槍手與暗影法師三種職業,以及天使之石系統、技能組合、BOSS戰等多方面遊戲內容,令人大呼過癮!

 

 

而在操作方面,採用比較傳統的搖桿加虛擬按鍵的設置,虛擬搖桿控制人物移動,4個按鈕為技能釋放按鈕,同時還具備PVE、PVP系統,有更支持中文語系,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遊戲遊玩影片

 

Android版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Tags: 2015Kore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