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lover Lab全新RPG《Wander Crown》聲優陣容曝光!

2015-08-06 4107
Tags: 2015Japan
icon
Clover Lab於本日(8月6日)宣佈將預定於本年夏季在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RPG新作《WANDER CROWN~七つの大陸と忘れられた島国~(Wander Crown ~七塊大陸與遺忘島國~)》,並先行曝光聲優陣容,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了!

 


《Wander Crown》是之前曾經創下超過100萬次下載的人氣手機遊戲《悠閒世界樹(ゆるドラシル)》Clover Lab最新作品,雖然目前有關本作相關遊戲內容部分都還沒有正式公佈,不過官方則特地為各位先行曝光了八名主要登場人物的最新畫面與配音聲優一覽,有興趣的朋友就得密切留意了!

 

 

主角(CV:内田雄馬):本作主人公,繼承英雄之血的少年。
阿美莉亞公主(CV:戸松遙):克雷斯達王國的公主,跟主角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杰優格(CV:若本規夫):克雷斯達王國代代使用的魚。

 

瑪爾妲(CV:洲崎綾):自稱是店裡的看板娘,是個天真無邪的商店店員。
梅爾妲(CV:福原綾香):總是用一副毫無感情的說話方式交談的交換所店員。
艾妲(CV:佳村遙):競技場的負責人,本身也是一名高強的戰士。

 

迪歐朵拉(CV:日笠陽子):能夠自由使用闇之魔槍的冥界女戰士。
黑騎士維克達(CV:小山力也):神出鬼沒的存在,能以壓倒性的力量壓制敵人。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